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投資理財書: 超越景氣的投資術

作者:盧冠安
出版社:聯合文學

推薦程度:☆☆☆☆
誰適合讀這本書有想要投資的朋友
適合在哪讀本書上下班的捷運車廂



老實說,我覺得這本書的作者寫作的目標很明顯,就是要大家去投資外幣。而且作者要大家不要相信任何檯面上的專家,只要相信作者就好。因為所有其他所謂的專家都不可信。而作者卻可以明確的預測股市、債市、外匯、原物料、房地產等投資工具從2010 ~ 2014的走勢。我真的不是很懂,作者是基於怎麼樣的推論,能夠得到這樣的預測。在書中作者僅說是研究過去歷史,再對照現在的發生的狀況,就大膽的做出這樣的推測,這不是比很多大師更誇張嗎?

最讓我不敢相信的是,作者投資經歷只有五年,投資股票的經歷更只有不到一年。這樣的經驗值,竟然也能夠出書侃侃而談,甚至還開班授課。也許是我才疏學淺,所以實在沒辦法從這本書中獲得太多,因此才不是非常推薦,有朋友有悟出其中的道理,或是有上這位老師的課,再請開釋一下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